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再爆电池问题!今次主角是 Galaxy Note 8

更新时间:2021-05-19 22:32:20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连续爆炸事件,可以说是去年最重大的产品事故。今年 Samsung 步步为营,把产品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连续爆炸事件,可以说是去年最重大的产品事故。今年 Samsung 步步为营,把产品安全性放于第一位,新机从没有任何零星的爆炸事件发生。不过近日有不少用家在 Samsung 的官方讨论区反映,Galaxy Note 8 电池有一些重大问题。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据了解,不少 Samsung Galaxy Note 8 用家,当把 Note 8 的电池至 0% 用尽后,就不能进行充电。Samsung 亦很快作出回应,建议用家到客户服务中心维修或更换新机。

今次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电池事件,幸好不是用家安全问题,只是用家不能充电,引致用家可能于短时间不能使用。的 Galaxy Note 8 用家,有遇到相同的情况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