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S 国内快将推出 慎防「坐艇」

更新时间:2021-05-19 06:33:27

导读 今年 iPhone 4S 发售日前一晚在 IFC Apple 专门店的排队事件,成为城中的热门话题,虽然今年炒卖的风气更盛,但首天的回收

今年 iPhone 4S 发售日前一晚在 IFC Apple 专门店的排队事件,成为城中的热门话题,虽然今年炒卖的风气更盛,但首天的回收价不及当年 iPhone 4 的过万天价。iPhone 4S 的回收价,最高看到的只是 $ 7,100,现在介乎于 $ 6,200 - $ 6,500 (视乎颜色) 左右徘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的 iPhone 4S 回收价比白色高大约 $ 200,这可能是因为大部份的买家都购买白色,令黑色突然变成抢手货而引致。但之后的回收价可能更低,因为 iPhone 4S 已经在国内取得入网许可,可见国内正式将推出的日子应该不远。

据联通官方微博的消息指出,联通已在 iPhone 4S 的销售渠道、人员培训及网络测试方面完成了準备工作,希望赶及圣诞和新年的传统用户换机的高峰季节推出。而 iPhone 4S 国内的售价为 $ 4,999 (16G) 人民币,折合港币 $ 6,200,跟现在的回收价相若,可见 iPhone 4S 的回收价,在国内推出行货的之时,可能会降至 $ 5,300 - $5,500 的低位。之前两天在网上有幸买到 iPhone 4S 的朋友,请有快放的準备。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相关文章:
iPhone 5 / iPad 3 使用新专利内置 Air Bag 防震保护屏幕技术?
电讯供应商零晨开售 iPhone 4S
iPhone 4S 上台出机精明眼:各供应商服务计划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