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W 禾桿冚珍珠内歛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19 06:13:06

导读 今年推出 Android 手机的数量,应该是历年之冠,在重重的机海中,寻找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确实是不容易。最近 Samsung 在不

今年推出 Android 手机的数量,应该是历年之冠,在重重的机海中,寻找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确实是不容易。最近 Samsung 在不多宣传下悄悄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W 就是当中的好例子,不到 HK$3,000 的售价,可得到暂时单核手机中最快 CPU 的手机,算是对 Samsung 顾客的小小回馈。

Samsung Galaxy W 外形不算突出,机背带有防滑作用的纹路,令整体手感提升不少。Galaxy W 的规格属 Android 手机中阶之列,包括採用 Qualcomm MSM 8255T 1.4 GHz CPU、3.7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512 MB RAM、4GB 内置记忆体、500 万像素带 LED 闪光灯镜头、1500 mAh 电池等,运行 Android 2.3 系统,应该绰绰有余,用家若然好好管理 RAM 的部份 (用完 Apps 后在工作管理完全关闭 Apps),相信此机能能满足一般用家需要。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amsung Galaxy W 的售价,绝对是此机的最大卖点, Galaxy W 备有黑、白两色,售价为 HK$2,798,在现是手机林立,但售价住住需要 $4,000 - $6,000 元的手机当中,算是一股清泉,喜欢性价比高手机的用家,可以下一试。

Samsung Galaxy W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W 售价:$ 2,798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