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效能强大屏幕流畅!Razer Phone 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8 22:48:11

导读 Tony Razer 一直以来,都是推出电竞 (电子竞技) 週边产品的品牌,由于手机游戏发展蓬勃,Razer 亦想藉着其电竞

Tony

Razer 一直以来,都是推出电竞 (电子竞技) 週边产品的品牌,由于手机游戏发展蓬勃,Razer 亦想藉着其电竞市场的地位分一杯羹。首款推出的 Razer Phone,标榜是为手机游戏而生的产品,至于使用及进行游戏的体验如何,大家可从测试中详细了解。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杂讯及拍摄介面有待改善
Razer Phone 的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以 f/1.75 光圈标準镜及 f/2.6 光圈远摄镜头组成。机内的拍摄功能及介面都非常阳春,以双指放大的手势操作方式,切换双镜头拍摄。由于变焦时,标準镜头要经过数码变焦后,才切换至远摄镜头,变焦至最远,则以远摄镜头作数码变焦拍摄,较难知道变焦至哪个位置,才是切换远摄镜头拍摄的地方。用家只能变焦时,以手指挡住标準镜的位置,才判断究竟切换了远摄镜头与否。

机内的拍摄功能及介面都非常阳春,除自动模式外,只设有 HDR 拍摄功能 用家只能变焦时以手指挡住标準镜的位置,才判断究竟切换了远摄镜头与否 

拍摄表现上,标準镜头色彩表现及白平衡都尚算不错,但杂讯处理上还是要下点苦功。至于远摄镜头的色彩表现及白平衡都跟标準镜接近,但拍摄细緻度平平。

标準镜头色彩表现及白平衡自然 标準镜的细节度一般 HDR 拍摄效果 室内拍摄的白平衡及杂讯处理有待改善 远摄镜头的杂讯处理亦不算出色 标準镜拍摄效果 远摄镜头的细节度不高

下一页为机身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