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简约大师加入无线蓝牙耳机混战:B&O Beoplay E8 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8 14:13:45

导读 Tony 自从 Apple 推出 AirPod 全无线蓝牙耳机后,不少品牌都推出类似的产品,最近以产品设计简约见称的 B&O,

Tony

自从 Apple 推出 AirPod 全无线蓝牙耳机后,不少品牌都推出类似的产品,最近以产品设计简约见称的 B&O,旗下的 B&O Play 推出全无线蓝牙耳机 Beoplay E8,这个「简约设计大师」究竟怎样带给用家不一样的体验呢?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精巧皮革充电盒,控制面板较难控制
B&O Beoplay E8 主机设计上,都是一贯全无线蓝牙耳机的外型,配戴后虽然都算稳固,但不建议做运动时使用。耳机外壳的 B&O 标誌为控制面板,用家可因应需要按耳机左右两边的面板,从而使用各种功能 (看下图),不过由于功能有时要按一下或多下面板,才可以使用特定功能,而且触控时既不能太快又不能太慢才可顺利操作,使用上较难适应。

B&O Beoplay E8 主机设计上,都是一贯全无线蓝牙耳机的外型 配戴后虽然都算稳固,但不建议做运动时使用 耳机外壳的 B&O 标誌为控制面板 用家可因应需要按耳机左右两边的面板,从而使用各种功能

B&O Beoplay E8 设计上最精巧之处,是其以皮革物料打造的充电盒子,充电盒子体积比同类型产品细小,既方便携带,又有很好的手感。而且盒子背面的 Micro USB 充电位置旁,设有显示灯,会显示一粒或两粒灯光,代表可以为 B&O Beoplay E8 充一次或两次电量。

充电盒子体积比同类型产品细小,既方便携带,又有很好的手感 盒子可为 B&O Beoplay E8 充电两次 Micro USB 充电位置旁,设有显示灯,会显示一粒或两粒灯光,代表可以为 B&O Beoplay E8 充一次或两次电量

加入透明模式,人声优美
B&O Beoplay E8 主机设于耳机的右耳,用家如需把 E8 当作单声道蓝牙耳机,就必需戴上右耳机。B&O Beoplay E8 在功能上加入多种「透明模式」,使用后耳机会把周围环境的声音扩大,令大家可在不同环境清晰听到周围的声音。由于在控制面板切换多个「透明模式」有点难度,建议大家还以透过 BeoPlay App 中进行切换。

B&O Beoplay E8 可使用 BeoPlay App 操作 B&O Beoplay E8 加入多种「透明模式」,使用后耳机会把周围环境的声音扩大,令大家可在不同环境清晰听到周围的声音 App 内还设有 ToneTouch 功能,可因应用家喜好输出适合的音质

以 iPhone 8 连接 B&O Beoplay E8 使用 Moov App 播放无损串流音乐,由于场中有十多件蓝牙产品同时连接,听一首歌亦出现多次「跳线」。至于音质的表现上,B&O Beoplay E8 的音色十分清晰纯正,有北欧国家那种冰冷的感觉,人声细緻亦听出表演者的感情,效果相当出色。

B&O Beoplay E8 设有黑色及灰色,而后者将会在稍后时间上市。定价方面为 HK$2,698,对比同类型产品略高一点。不过音质方面,B&O Beoplay E8 确实是多款全无线耳机中,笔者较为满意的一款,对音质有要求的用家不妨考虑一下。

B&O Beoplay E8 定价:HK$2,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