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每年一 Bug:iPhone 4S 新增「回音门」

更新时间:2021-05-18 06:31:51

导读 当年推出 iPhone 4 后不久出现了「天线门」时件,当用家紧握 iPhone 4 时,就会令手机讯号减弱。为了平息事件,Apple 更送

当年推出 iPhone 4 后不久出现了「天线门」时件,当用家紧握 iPhone 4 时,就会令手机讯号减弱。为了平息事件,Apple 更送专用的手机套解决「天线门」问题,最近推出的 iPhone 4S,由于採用双天线设计,总算彻底解决了「天线门」问题。但最近有多个用家发现,当 iPhone 4S 配合有线的免提装置(handfree)使用时,对话一段时间对方竟会不停听到烦扰的回音﹗

多达 11 页的网民讨论事件 1.打开 iPhone 的扩音功能 2.然后关闭,可暂时解决回音问题 (之后再出现回音便重覆次序 1,2 解决问题)

这段通话时间出现的回音,可以是通话后几十秒或是十多分锺后出现。在 Apple 官方的产品支援讨论中,已有多个用家发现问题 (暂时多达 11 版) ,Apple 对此问题还未有任何答覆。有网民指出,当出现问题时使用扩音功能然后关闭,可暂时解决问题,但相信用家不会接受这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Apple 今次会不会送蓝芽耳机给大家解决问题呢?大家可留意事态的发展。

相关文章:
炒风再起?iPhone 4S 11 月 11 日正式发售
iPhone 4S 拍照质素冠绝各代 iPhone
解剖 iPhone 4S !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