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保着金漆招牌」- Sharp AQUOS S2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8 06:13:59

导读 Tony Sharp 离开市场已有大约 5 年,虽然多年来未能成功手机品牌的主流,但在亦曾于功能手机年代推出风靡一时 S

Tony

Sharp 离开市场已有大约 5 年,虽然多年来未能成功手机品牌的主流,但在亦曾于功能手机年代推出风靡一时 SX833,亦建立了屏幕及拍摄质素兼备的形象。今次 Sharp 以全面屏幕手机 AQUOS S2 再战市场,究竟实力上能否令 Sharp 站稳阵脚?大家可从今次的测试中找出答案。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拍摄质素一般,双摄功能有多个玩法
Sharp AQUOS S2 的双镜头主相机由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及 800 万像素 Dual Pixel 感光元件组成,两个镜头均採用 f/1.75 特大光圈,拍摄规格可以媲美旗舰手机,不过实际试拍后发现,规格与质素其实不能成正比。色彩表现上略为暗淡,效果不算讨好,低光拍摄时,相片有轻微带紫的情况,看来镜头质素平平。惟拍摄细緻度及 HDR 功能保持一定水準。

拍摄绿色表现不错 拍摄红色略为暗淡,但相片有一定细緻度 低光拍摄时,相片有轻微带紫的情况 关闭 HDR 功能 HDR 效果自然

虽然拍摄质素一般,但其双镜拍摄功能甚具玩味,设有可调节 7 个等级的背景虚化模式,效果亦算不错;把图片变为像工艺品团扇的模式,拍摄后相片会变成圆形,或许可增加相片的诗意,但笔者不懂得欣赏;另外还设有美化背景功能,可将主体与背景「退地」,然后加入预设的背景作合成。

背景虚化模式可调节 7 个等级 一级虚化效果 七级虚化效果 把图片变为像工艺品团扇的模式 团扇模式拍摄效果 双镜拍摄功能,亦设有美化背景模式 主体与背景「退地」,然后加入预设的背景作合成 美化背景模式效果

下一页为产品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