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S 拍照质素冠绝各代 iPhone

更新时间:2021-05-17 22:12:46

导读 iPhone 4S 除了为人熟悉的 Siri 功能外,拍照质素亦是顾客十分关注的事情,在 iPhone 4S 的发布会上,亦花了很大篇幅讲解

iPhone 4S 除了为人熟悉的 Siri 功能外,拍照质素亦是顾客十分关注的事情,在 iPhone 4S 的发布会上,亦花了很大篇幅讲解有关 iPhone 4S 升级的拍摄镜头,近日有外国网页进行对各代 iPhone 拍照能力的作比较,发觉 iPhone 4S 的拍照质素有十分明显的提升。

在红外线拍摄下,看到镜头组件是 Sony 提供的

由图可见,iPhone 4S 无论在锐利度、颜色、白平冲等均比各代 iPhone 的照片优胜,拍照的效果更媲美入门级数码相机,iPhone 4S 採用 Sony 的镜头组件,这决定绝对正确,看来入门级数码相机,除多了数倍变焦外,跟手机拍摄出来的质素日渐收窄,难怪各相机品牌都纷纷投入可换镜头相机的市场。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苹果官方的 iPhone 4S 样本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