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粒电超级长气!LG V30+ 玩得过?

更新时间:2021-05-17 15:29:34

导读 Tony LG 选择在今个星期举行发表会,当日的主角 V30+ 虽然行货的推出日期及定价,还有待当日正式公布,但由

Tony


LG 选择在今个星期举行发表会,当日的主角 V30+ 虽然行货的推出日期及定价,还有待当日正式公布,但由于已推出一个月,不少用家已从渠道率先买机,或者大家可从用家心得,了解 V30 或 V30+ 的优劣。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平面全面屏易买保护贴,电量超长气
用家认为 LG V30+ 应用的 6 吋 OLED 全面屏幕,质素令人眼前一亮,但没有想像中的表现。由于 V30+ 的屏幕只採用一般手机的平面设计,虽然没有像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双曲面全面幕的视角震撼,但用家认为平面屏幕较易购买保护贴。

应用 Qualcomm 今年旗舰 CPU Snapdragon 835 的 LG V30+,性能方面不用怀疑。反而在使用时间上,令用家非常满意,就用家日常上班使用为例,整天工作使用,亦只是 30%-40% 电量,反而是令人惊喜的部份。笔者亦曾与店东讨论 LG V30,他对 V30 的评语,都是此机的使用时间非常持久。

f/1.6 光圈相机无助提升摄力
LG V30+ 应用的双镜头主相机,以 1600 万像素 f/1.6 光圈 Crystal Clear 镜片 71 度标準镜头,以及 1,300 万像素 f/1.9 光圈 120 度广角镜头组成,把拍摄规格大幅提升。不过按用家的评语,相片依然像「油画」,看来用家对相片的细緻度还未「收货」。

LG V30+ 详细规格
LG V30+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