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在港推出 DEFY +

更新时间:2021-05-17 14:49:15

导读 Motorola DEFY 其抗水、耐刮及防尘的设计,受到不少用家的喜爱,最近 Motolora 在港推出升级版的 DEFY +,而且定价跟 DEFY

Motorola DEFY 其抗水、耐刮及防尘的设计,受到不少用家的喜爱,最近 Motolora 在港推出升级版的 DEFY +,而且定价跟 DEFY 同是 $2,988,规件升级但售价不变,相信可吸引更多顾客使用。

Motorola DEFY + 在硬件规格上,主要是将 DEFY 规格加以改良,CPU 速度由 800 mHz 提升至 1 GHz,运行 Android 2.3 应该更加畅顺、电池容量亦会由 1540 mAh,增加至 1650 mAh,在持航力上亦有进步,其余的 500 万像素镜头、3.7 Corning Gorilla 强化玻璃屏幕、IP67 认证防水防尘机身等,亦会在 DEFY + 上保留。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其实这种像 Motorola DEFY + 的三防 Android 手机,在市场上有一定支持者,不过这种手机在本港市场比较少有,如果要买类似的手机,只能买日系的手机,希望其他厂商能推出各类手机,满足不同用家需要。

按此查看 Motorola DEFY + 详细规格

售价:2,988
查询:2506 3888

相关文章:
Motorola Atrix 2 发表
Motorola Milestone 3 将于下星期二在港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