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今晚凌晨 Let's talk iPhone 发布会消息

更新时间:2021-05-16 22:32:09

导读 万众期待的 iPhone 发布会将于今晚凌晨一时正式开始,当大家正想买定花生安在家中在 Apple 官网上观看直播的时候,官方却宣布

万众期待的 iPhone 发布会将于今晚凌晨一时正式开始,当大家正想买定花生安在家中在 Apple 官网上观看直播的时候,官方却宣布不设现场直播,有兴趣观看的网友,唯有靠其他媒体的现场报导,实在有点可惜。

最近很多媒体都揭露了各地电讯网络供应商开始宣传 iPhone 4Gs 的图片,iPhone 作为 Apple 最赚钱的工具,官方不设现场直播,是否因为今次公布的只是加强版的 iPhone 4Gs 而不是 iPhone 5 呢?因为 Apple 在技术上,简单作网上直播是没有难度的,自 Steve Jobs 离职后,Apple 对 iPhone 的方针亦可能改变,一年推出一款 iPhone 的做法,是否还是合适?因为 iPhone 4 黑色推出半年后才推出白色的事件当中,可以看到 Apple 正在对 iPhone 的推出步伐酝酿一点改变,所以可能在 iPhone 4Gs 推出半年后才推出 iPhone 5 亦不是无可能的。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相关文章:
首段疑似 iPhone 5 短片流出
【江湖传闻】信不信由你!将会于 12 月推出 iPhone 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