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 日与夜拍摄质素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6 14:49:18

导读 Tony 今年 iPhone X 虽然可以说是完全盖过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风头,但可以单手操作的 iPhone

Tony

今年 iPhone X 虽然可以说是完全盖过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风头,但可以单手操作的 iPhone 8 ,预计会比拥有双镜头相机的 iPhone 8 Plus,更受用家支持。iPhone 8 的相片测试已经完成,大家可从样本相片中,看看它的真正摄力。

iPhone 8 拍摄规格上,亦像 iPhone 8 Plus 主相机的标準镜头般,应用比上代更大的 1,2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并配置 f/1.8 光圏镜头。拍摄表现画质细緻,色彩及白平衡还原度高,而且感光能力强大,即使在略暗的环境,亦只是用了 ISO 320 完成拍摄,可见用家使用 iPhone 8 主相机,在不同环境下都可以轻鬆拍摄。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相片的色彩还原度高 枱布的纹理亦可清晰拍摄,画质算是细緻 白平衡切合现场环境 在略暗的环境,亦只是用了 ISO 320 完成拍摄,放大看冷气机或的细节部份都可以看到

iPhone 8 亦设有 HDR 相片拍摄功能,把三张不同曝光值的相片合成,从而变成一张 HDR 相片。用家可于设定内选择拍摄 HDR 相片的同时,记录原本拍摄的影像,从两者比较下,HDR 相片的动态範围明显较高,云层的细节亦可清晰看到。

原本拍摄的图片 HDR 效果相片,动态範围明显较高,云层的细节亦可清晰看到

以手机的拍摄表现来说,iPhone 8 的确非常出色。如要挑剔 iPhone 8 的拍摄表现,就是相片的锐利度偏高,当用家于低光环境拍摄时,即使是以低 ISO 拍摄,放大至 100% 会看到相片的颗粒感很重,但相信一般用作社交平台分享的用家并不会察觉。

相片的锐利度偏高,当用家于低光环境拍摄时,即使是以低 ISO 拍摄,放大至 100% 会看到相片的颗粒感很重

iPhone 8 详细规格
iPhone 8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