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推出航空日费通行证服务

更新时间:2021-05-15 06:31:45

导读 Tony 人机不离手,即使在高空 30,000 呎的飞机上,亦希望能继续流动上网,与亲友保持联络。CSL 刚推出新服务「航

Tony

人机不离手,即使在高空 30,000 呎的飞机上,亦希望能继续流动上网,与亲友保持联络。CSL 刚推出新服务「航空日费通行证」,就可用优惠的价钱,在飞行的时间继续上网。

CSL 新服务「航空日费通行证」,适用于包括国泰航空、法国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及新加坡航空等配备合适装置的飞机。用家如身处合适的航班,用家可按航空公司的指示,把飞行模式关闭,并启动数据漫游模式后,能接收 AeroMobile 或 On Air 的 3G 网络,之后大家会收到一个内有连结的 SMS,用家就可以选择 24 小时通行证服务。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由即日起到 11 月 30 日的推广期内,「航空日费通行证」日费会由 HK$178 减至 HK$98,在这段时间会旅行或工干的 csl. 或 1010 用家,可以试试在沉闷的飞行旅程中,启动这个上网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