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9.9mm 触控、全键盘双卡机:Motorola EX223 平价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14 14:48:03

导读 拥有高阶规格的智能手机固然能轻易成为焦点所在,但不少用家更着重实而不华的基本通话功能,所以规格简单、以实用以主的入门手机

拥有高阶规格的智能手机固然能轻易成为焦点所在,但不少用家更着重实而不华的基本通话功能,所以规格简单、以实用以主的入门手机仍有一定的市场。Motorola 近日推出的 Motorola EX223 便是其中一例。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Motorola EX223 外形小巧、配备 2.4 吋触控屏幕,其轻薄的机身只有 9.9mm 厚度。EX223 在外观上较特别之处在于触控屏幕与 QWERTY 键盘採用 50:50 的对称设计,令手机操作更显轻鬆自在。用家除了可透过 QWERTY 键盘快速输入文字外,也可利用触控屏幕作中文手写输入,无论是回覆短讯或是处理文件都方便。

其他功能方面,Motorola EX223 配备 5 个主页面及多种主题介面,用家可随时转换,另内置 Facebook 与 Twitter 等社交网站连结、300 万像素镜头、蓝牙、立体声收音机,并支援 USB 2.0 等功能。

售价:$1,188

查询:2506 3888

按此查看 Motorola EX223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