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Optimus Black 推夏日新色:白、粉红色接力上场

更新时间:2021-05-14 14:30:37

导读 LG 经常为上市一段时间的手机推出新色,「旧酒新瓶」的技俩可说是炉火纯青。LG 今次就为上月才正式开售的 Optimus Black 加

LG 经常为上市一段时间的手机推出新色,「旧酒新瓶」的技俩可说是炉火纯青。LG 今次就为上月才正式开售的 Optimus Black 加推两款夏日新色。继酷炫黑后,LG 将接力推出钻亮白机身选择,稍后更会加推樱粉红色系,明显针对女性用家而设。LG 为已上市手机加推新色的频密度似乎比以往更高了。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两款换上全新「服饰」的 Optimus Black 仍然保持 9.2mm 超薄机身,重量仅有 109g。功能上,Optimus Black 配有4吋 700 Nit 超高亮度 NOVA 屏幕、500 万像主镜头、目前市场上最高的 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G-Key 单手操控功能以及 Wi-Fi Direct 高速传送技术等。

售价:$3,688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Optimus Black 二手市场动向

相关文章:LG Optimus Black 纤薄 NOVA 超光靓芒 $3,688 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