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KT 推出 4 x 1000M 多连接宽频!最低 $168 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5-13 22:14:25

导读 Tony 人的居住面积虽然不大,但由于大厦通常以石屎兴建,家中的 Wi-Fi 路由器,通常都不能完全覆盖整个单位,最近

Tony

人的居住面积虽然不大,但由于大厦通常以石屎兴建,家中的 Wi-Fi 路由器,通常都不能完全覆盖整个单位,最近 HKT 公布全新 4 x 1000M 宽频服务,可于家中设立多个 Wi-Fi 路由器,令整个单位都可以用高速上网。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KT 4 x 1000M 多连接宽频服务,有别于传统宽频服务,以一条宽频线对应整个单位内的上网装置,当有大量上网装置同时连接单一路由器时,便会影响上网速速。多连接宽频服务,则设有最多四个独立 Gbe 端口 (Gigabit Ethernet),可设定每条专线的使用方式 (最多 4 条,每条速度为 1000 Mbps),例如一条专线只用作线上游戏;一条专线用作家居办公室业务等,多连接宽频服务都可以做到。除此之外,独立 Gbe 端口多亦可在家中变成多个 1000 Mbps 的 Wi-Fi 路由器,置于家中不同位置,令整个单位都可以用高速上网。

传统宽频服务,以一条宽频线对应整个单位内的上网装置 连接宽频服务,则可设定每条专线的使用方式 (最多 4 条,每条速度为 1000 Mbps) 独立 Gbe 端口多亦可在家中变成多个 1000 Mbps 的 Wi-Fi 路由器,置于家中不同位置,令整个单位都可以用高速上网

HKT 多连接宽频服务分别设有 2 X 1000M 及 4 x 1000M 的服务计划,前者现在可用优惠月费 HK$168,已可在家中设立两个 Wi-Fi 热点,足够 600-1000 呎的家庭使用。至于 4 x 1000M 的月费计划为 $458,可于家庭中设立四个 Wi-Fi 热点,相信家中如有多间房间的朋友,会比较适合使用。

查询:1000 (HK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