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减价换新色:纯白版 LG Optimus One P500

更新时间:2021-05-13 06:46:42

导读 採用 Android 2 2 的 LG Optimus One P500 属入门级机种,于去年尾上市时只提供黑色及酒红色两款选择,日前特别加推全新

採用 Android 2.2 的 LG Optimus One P500 属入门级机种,于去年尾上市时只提供黑色及酒红色两款选择,日前特别加推全新纯白色系列,且将其定价略为下调,由上市的 $2,480 减至最新价 $2,180,正準备为即将来临的白色情人节选购礼品?可考虑一下这款应节的白色 Optimus One P500。

Optimus One P500 配备 Android 2.2 系统,配合 3.2 吋多点触控 LCD 屏幕。其机背则备有 32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另内置 Qualcomm MSM7227 600MHz 及 512MB RAM、512MB ROM,规格属入门级。想了解更多有关 Optimus One P500 的详细试用报告及用家心得,可查看以下连结。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试用报告:Android 2.2 新品:LG Optimus One $2,480 开售

按此查看 LG Optimus One P500 用家心得

最新售价:$2,180

查询:3543 777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