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6、小米 Max 2 抵港!惊喜价发售

更新时间:2021-05-12 22:49:42

导读 Tony 小米近年对海外市场的态度,新机都习惯待市场开始对产品的热潮冷却后,再带到海外市场发售。刚刚小米宣布旗舰

Tony

小米近年对海外市场的态度,新机都习惯待市场开始对产品的热潮冷却后,再带到海外市场发售。刚刚小米宣布旗舰机小米 6 及小米 Max 2 将会正式推出,定价为 HK$1,899 起,接近售价,当中小米 6 陶瓷壳版更保持 HK$3,499 发售,可以说是有点惊喜。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小米 6 陶瓷壳版保持 HK$3,499 发售,可以说是有点惊喜 小米 Max 2 黑色版是全球首发

小米 6 及小米 Max 2 的定位各有不同,前者为小米的年度旗舰机,后者拥有特大屏幕及电量,而且定价非常进取,反而更值得推介。有关两机的主要规格,大家可以从以下列表了解:

  小米 6 小米 Max 屏幕 5.15 吋
1920 X 1080 6.44 吋
1920 X 1080 CPU Snapdragon 835 Snapdragon 625 RAM 6GB 4GB ROM 128GB 64GB 电量 3350mAh 5300 mAh 主相机 1,200 万像素双镜头 1,200 万像镜头 前相机 800 万像素镜头 500 万像素镜头 防水 支援防泼水 不支援 定价  HK$3,499 HK$ 1,899

小米 6 将会在 7 月下旬推出,小米 Max 2 将会在 6 月 27 日,于小米官方网页接受大家预购。顺带一提,小米于铜锣湾的第二间小米之家,亦会于 6 月 27 日开幕,的米炒们不妨到时去参观一下。

小米 6 详细规格
小米 Max 2 详细规格

小米 6 定价:HK$3,499
小米 Max 2 定价:HK$1,8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