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 再减价(更新)计埋赠品平过

更新时间:2021-05-11 14:47:27

导读 Tony L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6,对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处理器效能略为输蚀。可能 LG 都有自知之明,待对手都推

Tony

L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6,对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处理器效能略为输蚀。可能 LG 都有自知之明,待对手都推出旗舰机后,再悄悄减价,由之前的 HK$4,998 再减 HK$300,即 HK$4,698 就买到,连同一大堆赠品,分分锺比更加抵玩。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基本上到每间大铺买 LG G6,都会送额外一年保用 (合共两年)、B&O Play 耳机及原厂 Qucik Cover 镜面保护套,至于各大连锁店其他赠品,可以留意以下列表:

  百老汇 丰泽 卫讯 LG G6 卖价 $4,698 $4,698 $4,698 额外赠品 -保护贴
-64GB Micro SD
-USB Type C 转换器 -保护贴
-64GB Micro SD 或蓝牙喇叭

-保护贴
-6 个月意外屏幕保障
-64GB Micro SD
-USB Type C 数据线
-2600 mAh 外置充电器

现在 LG G6 价,大约 HK$3,500 左右,虽然对比行货有一千多差距,但行货有两年保用,维修时间更短,而且还有大量赠品,已可弥补售价的差距,如买机长用的用家,建议都是买行货更有保证。

LG G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