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登场!续航力比上代长 50%

更新时间:2021-05-11 14:30:43

导读 Tony 以平板电脑及手提电脑二合一为概念的 Microsoft Surface Pro,可以说是 Microsoft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电脑

Tony

以平板电脑及手提电脑二合一为概念的 Microsoft Surface Pro,可以说是 Microsoft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电脑产品,继上月 Microsoft 牛刀小试,推出变种产品 Surface Laptop 主攻学生市场后,新一代 Microsoft Surface Pro,亦在刚刚正式发表,并会于 6 月 15 日正式在市场推出。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设计上採用全新定位支架,可以把机身置放 165 度,方便用家以反应快两倍,具备 4,096 级压力敏感度的新一代 Surface Pen 书写或绘图。另外,Microsoft Surface Pro Signature 键盘保护盖,亦经过重新设计,採用更剪刀脚机械结构及 1.3 mm 按键间距,令打字的质感比以往更为出色。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设计上採用全新定位支架,可以把机身置放 165 度,方便用家书写或绘图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採用 12.3 吋 PixelSense 屏幕,并设有 Intel Core M CPU 或第七代 Intel Core CPU 或 LTE 版本选择。续航力据称比 Surface 4 Pro (Intel Core i5、26GB、8GB RAM 版本) 长 50%,可连续播放影片 13.5 小时,相信可应付用家一天工作的需要。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在港定价为 HK$6,998 起,并在 5 月 26 日至 6 月 11 日于指定零售店接受用家预订。凡预订指定型号,可免费获赠 Mozo Surface 保护套、TUMI Surface 保护套或 Surface X Moleskine 电脑袋乙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