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久遗了的 Walkman 系列:Sony Ericsson Zylo W20

更新时间:2021-05-09 22:29:42

导读 现今人人说 iPhone、Android,智能手机发展一日千里,完全主导市场。还有谁记得 Sony Ericsson 是以 Walkman 系列起家的呢

现今人人说 iPhone、Android,智能手机发展一日千里,完全主导市场。还有谁记得 Sony Ericsson 是以 Walkman 系列起家的呢?当年的 Walkman 系手机的确非常受追棒,至今全球更已售出 1 亿 3 千万部,非常厉害。在大众都在关注智能手机之时,SE 最近就再次将新一代 Walkman 手机 Zylo W20 推出市场,似乎要再一次用音乐感动大众。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採用滑盖式设计的 Zylo W20 以人体工学曲线设计,体积适中,手感不俗。未知是否近年试玩的手机都以触控屏幕操作为主,当笔者试用手机时,发现其 2.6 吋屏幕不支援触控操作的确有点不习惯。当然,仍有很多用家依旧喜欢实体按钮操作的「实在感」。


机背下方设有立体声扬声器。

机面中央设有音乐播放键。 数字键盘手感「实在」。 320 万像镜头不支援自动对焦功能。 microSD 卡槽设于底盖下。 拍摄快门键及音量调节键。 须使用原厂耳机插孔接驳耳机。


Zylo W20 固然是以音乐功能作主打,更特别加入时下流行的社交网站 Widget,让用家可透过 Facebook 或 Twitter 功能、 对话式 SMS 聊天,紧贴好友动向,让手机功能更切合现今手机用家的需求。

主页支援 Widget 显示。 可加入其他预设的 Widget。 Music Genie Widget。 MySpace Widget。 SE 专用 Facebook 程式。 内置 Walkman 4.0 音乐播放器。


Zylo W20 内置 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体声,其左右声道流向,可减低杂讯干扰,保持原音质素。另亦支援 SenseMe 心境感应、Shake Control 乐摇等功能。当收听 FM 收音机时听到一支不熟悉的歌曲,更可以通过 Zylo W20 的 TrackID 曲目识别功能,快速查找出该歌曲的名称、专辑、歌手等信息。音乐功能原本非常完善,只是不知为什么 SE 竟然就没有为 Zylo W20 加入 3.5mm 耳机插孔!实在让人摸不着头颅。

PSP 式直向多媒体目录。 内置 TrackID 功能。 实用小工具。 支援蓝牙 2.0、USB 传输。 支援 Google Maps 服务。 支援 HSDPA 上网。


最特别的是用家可将手机中的音乐设置为通话聊天的背景,让好友第一时间与你分享音乐,甚至可将自己「置身」于办公室、机场、餐厅甚至森林等特殊环境下,非常「鬼马」。其他功能还包括 320 万像镜头、支援 HSDPA 传输、Google Maps、蓝牙 2.1 等。

拍摄模式简单。 最高可拍 300 万像照片。 支援夜间模式。 支援照片座标功能。


还记得上当年一款 SE Walkman 系音乐手机每每索价过 3 千元,如今 iPhone、Android 等手机当道,可下载程式的智能手机才是潮流指标。所以即使 SE Walkman 系手机「重出江湖」、Zylo W20 的音乐功能更胜从前,无奈时移势逆,也不得不将定价拉低一点,只以 $1,380 上市。

售价:$1,380

查询:8203 886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Zylo W2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