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 传应用 Samsung OLED 屏幕!画质都是 A+ 级别?

更新时间:2021-05-09 22:14:37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推出的 Galaxy S8 及 S8+ 以特大无边框 OLED 屏幕作卖点,外观上除了吸引之外,最近更

Tony

Samsung 今年推出的 Galaxy S8 及 S8+ 以特大无边框 OLED 屏幕作卖点,外观上除了吸引之外,最近更被专业测试屏幕质素的网站 Display Mate,画质评为最高的 A+ 级别,风头一时无两。一直有传将会配备 OLED 屏幕的 iPhone 8,最近有指已向 Samsung 签署两年的合同,购买 OLED 屏幕面板,看来 iPhone 8 的屏幕质素有一定保证。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据消息指,Apple 将会向 Samsung 购买 OLED 屏幕面板,而 Samsung 每年的出货量介乎 7,200 万至9,200 万块 OLED 屏幕面板,未能满足 Apple 每年出货约 2 亿部 iPhone 的需要。藉此 Samsung 有传亦会加大力度,希望将产能提高至 9,500 万块,应付 Appe 的庞大需求。

一直以来 iPhone 都是应用 LCD 屏幕,今次 iPhone 8 有很大机会改用 OLED 屏幕,技术上两款屏幕技术的优点各异,例如 LCD 屏幕亮度较高,户外使用时有更佳的显示效果,而且在同一亮度水平下比较省电;OLED 屏幕则在画质、色域及可视角度比较优胜。看来 Apple 亦要花点功夫,才能把 iPhone 8 调校出 Apple 特色的屏幕色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