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 即时劈价!抬高定价将成潮流?

更新时间:2021-05-09 14:47:30

导读 Tony LG 近日正式发表旗舰机 G6,接近 HK$6,000 的定价,相信令用家哗然。不过出名降价速度快的 LG,预订期内

Tony

LG 近日正式发表旗舰机 G6,接近 HK$6,000 的定价,相信令用家哗然。不过出名降价速度快的 LG,预订期内大舖已把 G6 降价超过一成,用 HK$5,398 就可以买到。

预订期内大舖已把 G6 降价超过一成,用 HK$5,398 就可以买到

LG G6 原价是 HK$5,998,现在即时减 HK$600,即降价至 HK$5,398。现在至 5 月 4 日订机及购机,亦会获得多一年额外保养 (共 2 年保用)及 QuickCover 镜面保护套乙个。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现在至 5 月 4 日订机及购机,亦会获得多一年额外保养 (共 2 年保用)及 QuickCover 镜面保护套乙个。

从 Sony Xperia XZs 及 LG G6 预订时已即时推出优惠来看,今年手机的官方定价,有刻意抬高的嫌疑。当然这是一个吸引用家的市场策略,令用家觉得定价低了不少,从而入手新机,看来这个市场策略将成为潮流。

LG G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