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10、P10 Plus 卖价率先睇!订机优惠多

更新时间:2021-05-09 06:48:19

导读 Tony Huawei 今年于 MWC 发表的 P10 及 P10 Plus 将于下週正式发表,不过大铺已率先接受大家预购,据店员指

Tony

Huawei 今年于 MWC 发表的 P10 及 P10 Plus 将于下週正式发表,不过大铺已率先接受大家预购,据店员指预订价分别为 HK$4,480 及 HK$5,680,定价对比上代 P9 及 P9 Plus 接近。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Huawei P10 及 P10 Plus 规格上看似除了屏幕尺寸外大致相同,虽然两机都配备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而且亦会加入人像拍摄模式。不过 P10 Plus 的主相机光圈达 f/1.8,预计在低光拍摄表现,比双镜头光圈为 f/2.2 的 P10 出色。要玩到最强 Leica 双镜头手机,用家非选 P10 Plus 莫属。

用家到丰泽订 Huawei P10 及 P10 Plus,可获得半年免费屏幕保护、渣打信用咭 HK$250 回赠、保护贴、保护壳及手机功能使用课堂等。据店员指由于 Huawei 尚未提供推出日期,故未有取货日期。真正的发布日,还有待 Huawei P10 的发布会中公布。

Huawei P10 详细规格
Huawei P10 Plus 详细规格

Huawei P10 定价:HK$4,480
Huawei P10 定价:HK$5,6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