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ZenFone 3 Zoom Dual Pixel 双镜相机加持!

更新时间:2021-05-08 22:12:08

导读 Tony Asus 于年初 CES 公布 ZenFone 3 Zoom,今日正式抵港,设有深海蓝及粉红色,定价 HK$3,998,即日发售。

Tony

Asus 于年初 CES 公布 ZenFone 3 Zoom,今日正式抵港,设有深海蓝及粉红色,定价 HK$3,998,即日发售。

Asus ZenFone 3 Zoom 对比上代 ZenFone Zoom,主要在机身厚度上变至 7.99mm,以可以作数码变焦的手机而言,算是非常纤薄,加上金属的机身,算是迎合现在手机的设计潮流。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Asus ZenFone 3 Zoom 配备 5.5 吋 1920 X 1080 AMOLED 屏幕

Asus ZenFone 3 Zoom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625 八核 CPU 及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AMOLED 屏幕、1,3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连行 Android 6.0 等 ,属中阶机的规格,其电量达到 5000mAh,官方指连续拍摄 4K 影片时间,可以达到 6.4 小时。

Asus ZenFone 3 Zoom 主要卖点是其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双镜头主相机像 iPhone 7 Plus,由 25mm 及 59mm 焦距镜头组成,并可最高 12 倍数码变焦。它比 iPhone 7 Plus 出色之处,是除了双镜头主相机加入 Dual Pixel 技术,令感光度及对焦速度大大提升,加上设有 ZenFone 3 手机的 OIS、EIS 防手震技术、PDAF、红外线快速对焦及色彩感测器,于低光时远摄的表现,预计会比 iPhone 7 Plus 出色不少。

ZenFone 3 Zoom 最大卖点是其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双镜头相机 ZenFone 3 标準镜头为 25mm ZenFone 3 远摄镜头为 59mm

ZenFone 3 Zoom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