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系换壳王!NuAns Neo Reloaded 五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08 06:46:23

导读 Tony NuAns 在,一直都主力推出机壳为主,近年亦开始进入手机市场,继 Windows Phone NuAns Neo 后,NuAns

Tony

NuAns 在,一直都主力推出机壳为主,近年亦开始进入手机市场,继 Windows Phone NuAns Neo 后,NuAns 亦将会在约 5 月份推出 SIM Free 手机 NuAns Neo Reloaded,笔者在 MWC 现场亦有机会可以玩到。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NuAns Neo Reloaded 机身外型上有点像 Sony Xperia 手机,不过机面就加入了指纹识别器。机背则可随用家喜爱,挑选不同颜色及天然物料的机壳。机壳分为上下两个部份,用家亦可玩 Mix and Match,名副其实是 Android 手机中的「壳王」。打开机背,有一个收纳信用咭或八达通的位置,而 SIM 咭槽亦有防水盖保护,确保机身达 IP54 防尘防溅水功能。

NuAns Neo Reloaded 设有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NuAns Neo Reloaded 机面设有指纹识别功能 开关及音量调整设于机侧 机背分为上下两个部份 NuAns 将会为 Neo Reloaded 推出大量不同天然材质製作的机壳 打开机背,设有收纳信用咭或八达通的位置 咭槽亦有防水盖保护,确保机身达 IP54 防尘防溅水功能

NuAns Neo Reloaded 规格上配备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625 CPU、3GB RAM、32GB ROM、3,450 mAh 电池、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1,300 万像素主相机等,机内运行原生 Android 7.1 系统,算是中阶手机的规格。不过以机来说,能支援世界大部份 4G 频谱,用家买了水机亦不怕网络支援问题。

 

NuAns Neo Reloaded 定价为 49,800 日元,折合港元约 HK$3,450,以日系机来说定价还算合理。另外每一个部份的机壳售价为 $12-19 美元(视乎机壳物料),推出时,希望同时引入不同机壳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