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E 环保 Cedar J108‧全 Touch Walkman 机 Yendo

更新时间:2021-05-08 06:31:51

导读 除了 Xperia X8 外,SE 另发布两款中阶规格新作,包括 Cedar J108 及 Yendo。前者属平价 Green Heart 系列手机,主打

除了 Xperia X8 外,SE 另发布两款中阶规格新作,包括 Cedar J108 及 Yendo。前者属平价 Green Heart 系列手机,主打 HSDPA 上网、社交功能,后者则属 Walkman 系列手机,外形与 Xperia X10 mini 有九成相似。


Sony Ericsson Cedar J108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直立式设计的 Cedar J108 外形不太出众,但其实它用上 Human curvature 流线型设计,提供良好的手感。Cedar J108 主打上网,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社交网络功能及 Widget Manager 2.0,用家只须要一个应用程式,则可轻易地透过备用屏幕进入各社交网络。

Sony Ericsson Cedar J108 重点功能:
•属 Green Heart 环保系列
•Human curvature流线型设计
•Widget Manager 2.0 可以轻鬆直接联繫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应用程式 Facebook、Twitter 和 MySpace
•HSDPA 快速浏览及直接进入网页浏览器
•EAS Push 电子邮件和数据机连接
•内置 200 万像镜头及 3.5mm 插孔

Cedar J108 设有多项环保的元素,包括採用循环再用塑胶物料、低耗电充电器、电子手册、水溶性颜料及精简包装。手机配备黑配银色及黑配红色以供选择,并于本年第四季推出,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Cedar J108 详细技术规格


Sony Ericsson Yendo

另一款 Yendo 则属 Walkman 系音机手机,此机虽与 X10 mini 的外形设计非常相近,也使用全触控屏及 SE 最新设计的 UXP 介面,用家也可在主页上设定四角功能键,但它非 Android 手机,而是只属双频制式的入门级音乐手机,其功能还包括 200 万像镜头、3.5mm 耳机插孔等。

Yendo 还提供多款色彩鲜明的底盖选择,包括黑、白、红、橙、黄、青绿、蓝、紫及粉红色等。不过可惜的是,Sony Ericsson 已表明此机将不会在港上市。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Yendo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