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 拍摄规格揭晓!实现拍摄 360 度全景相片?

更新时间:2021-05-07 22:31:47

导读 Tony LG 官方早前爆料,公开旗舰机 G6 不少卖点,包括设防水机身、Quad DAC 及特大电量等,近日 LG 更将 G6 的拍

Tony 

LG 官方早前爆料,公开旗舰机 G6 不少卖点,包括设防水机身、Quad DAC 及特大电量等,近日 LG 更将 G6 的拍摄规格揭晓。

100 度广度前相机与 V20 相同
LG G6 前相机的规格大致与 LG V20 相同,採用 f/1.9 大光圈镜头,并可拍摄 500 万像素 100 度广角相片,预计手势自拍及自动美颜功能等,亦会在 G6 中用到。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保留双镜头主相机,广角拍摄质素提升
LG G6 的主相机依然会像 V20,设有标準镜头及 125 度广角镜头,以住使用广角镜头时,只能拍摄 800 万像素的情况,于 G6 不会再次出现。官方强调今次配备 1,300 万像素的相镜头,质素会是一致,令用家切换主相机的双镜拍摄时,依然可拍摄高质素的相片。

新增 18: 9 拍摄模式、食物拍摄模式及360 度全景模式
由于 LG G6 将会配备 5.7 吋 18:9 比例的屏幕,为了用家能在拍摄后,以整个屏幕观看相片,G6 的拍摄功能中,将会加入 18:9 相片拍摄模式;相机先食已成为潮流,故 G6 亦会加入食物拍摄模式,该功能会否像 Samsung 手机般,可即时调整色温,相信要试玩时再跟大家介绍;至于近年不少手机都设有的全景拍摄模式,今次 LG 于 G6 上重提,令笔者怀疑 G6 可以利用前后镜头拍摄 360 度广角相片,由于前相机与主相机的拍摄规格不一,令前后镜头拍摄时,测光及质素都会有一定差距,如 G6 真的可以利用前后镜头拍摄 360 度广角相片,相信最大难度是要解决以上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