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自家品牌手机:全新「Pink」将于下周面世

更新时间:2021-05-07 06:13:34

导读 自 Microsoft 邀请传媒出席下周于三藩市举行的记者会后,引起各种多种揣测,全因微软并未有公布记者会详细内容,只在邀请函上写

自 Microsoft 邀请传媒出席下周于三藩市举行的记者会后,引起各种多种揣测,全因微软并未有公布记者会详细内容,只在邀请函上写上「IT'S TIME TO SHARE」。虽然如此,经多方消息报道后,传闻微软将在下周的记者会上公布自家品牌「Pink」智能手机。

众所周知,微软将推出 Windows Phone 7 以对抗人气高企的 iPhone 及愈来愈受欢迎的 Android 系统手机。而据消息指,今次微软自家新手机「Pink」除将以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功能作卖点外,其系统、硬件及软件均由微软自家设计,还提供 Zune 音乐服务。手机亦将使用类似 Windows Phone 7 系统的功能 (但不相互兼容应用程式),至于新机的生产方面,则由 Sharp 製造。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早前已曝光的 Pure 及 Turtle 均是滑盖式设计手机,未知是否就是下周公布的 Pink。

今次微软推出自家品牌手机,明显为挽回失落的声势,抗衡 iPhone 及来势汹汹的 Android。而今次微软故作神秘,的确引起外界关注,不过能否单凭 Pink 挽回用家的信心,现在还不是下定论的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