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Pro 2 流出!引入 Dual Pixel 高速对焦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06 22:48:54

导读 Tony Samsung 去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及 S7 Edge 加入了 Dual Pixel 高速对焦相机,拍摄极为方便。据笔

Tony

Samsung 去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及 S7 Edge 加入了 Dual Pixel 高速对焦相机,拍摄极为方便。据笔者收风指,是 Samsung 向 Canon 购买专利而得到这方面的技术。不过,此项技术看来已迅速应用在中阶规格的手机。皆因有传会于 MWC 举行时发表的红米 Pro 2,传闻会配备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亦有 Dual Pixel 高速对焦技术导入。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红米 Pro 2 的规格,有传会採用 Snapdragon 660 八核 CPU,并设有 4GB RAM / 64GB ROM 及 6GB / 128GB ROM 版本,配置特大 4500 mAh 电池及支援快速充电功能。从流出的定价看到,红米 Pro 2 虽然售价达人民币 1599 及 1799,但性价比仍在很高水平。

至于在红米 Pro 应用的双镜头主相机,在新一代的红米 Pro 2,将会变回传统的单镜头相机。主相机的 IMX362 1/2.5" 感光元件,支援 Dual Pixel 高速对焦技术,像点大小达 1.44μm,可拍摄 1,200 万像素相片,低光拍摄表现预计有一定睇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