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 2017 发布日揭盅!

更新时间:2021-05-06 22:31:19

导读 Tony Sony 早前流出一款设计混合了 Xperia XA的超窄边框,以及 Xperia XZ亮丽金属机身的手机,传闻此机名为

Tony

Sony 早前流出一款设计混合了 Xperia XA 的超窄边框,以及 Xperia XZ 亮丽金属机身的手机,传闻此机名为 Sony Xperia X 2017。最近 Sony 终于把新机发布会的日期公布,当日发布会的主角,会不会是最近频频曝光的 Xperia X 2017 呢?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发布会的主角,估计会是最近频频曝光的 Xperia X 2017

Sony 刚刚向传媒广发邀请函,表示将于 2 月 27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 MWC 大会举行的首天,发表全新手机,据说还是旗舰产品。去年 Sony 亦在同一时间,发表全新 X 系列手机,并于新机加入物件移动自动追焦功能,方便用家拍摄移动物件。预计发表的 Xperia X 2017 预计亦会在拍摄规格上,亦会带给用家不少惊喜。

去年 Sony 在 MWC 公布了三款新机,今年估计亦会再接再厉,不单止发表一款产品。笔者亦会在现场跟大家採访,想知 Sony Xperia 新机的动向,就请大家继续留意本网的消息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