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izu 真旗舰 Pro 6 Plus 月底推出!定价 HK$3,999

更新时间:2021-05-06 14:32:59

导读 Tony 没有配备 Samsung Exynos CPU 的手机,并不能称作 Meizu 旗舰手机!去年 Meizu 压轴在北京发表的 Pro

Tony

没有配备 Samsung Exynos CPU 的手机,并不能称作 Meizu 旗舰手机!去年 Meizu 压轴在北京发表的 Pro 6 Plus,以 Samsung 顶级处理器 Exynos 8890 作卖点,可谓 Meizu 现在最顶级的产品。刚刚 Meizu 终于宣布会于月底推出,定价 HK$3,999,以品牌的手机来说,定价有点昂贵。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Meizu Pro 6 Plus 保留上代 Pro 6 金属机身设计,机身加入全新通话听筒及 M Touch 键,后者可于 0.15 秒内,进后指纹解锁。其 5.7 吋 2560 X 1440 2K 解像度屏幕更支援 Always On 显示功能,可在手机休眠的情况下,继续以低电耗在屏幕上显示时间、日期及电量等资讯。

Meizu Pro 6 Plus 除了配置顶级的 Exynos 8890 八核 2.3GHz CPU 之外,机内亦设有 4GB 及 128GB ROM 容量,确保运行 Flyme 6 时有流畅体验。Pro 6 Plus 主拍摄採用 Sony IMX386 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镜头,并支援 4 轴防震功能,可拍摄 1,200 万像素相片,前相机则设 f/2.0 光圈 500 万像素镜头,更支援 ArcSoft 美颜演算法,可拍摄自然的肤色效果。

Meizu Pro 6 Plus 配备 5.7 吋 2K 解像度屏幕 设计与 Meizu Pro 6 接近

至于一直专注播放功能的 Meizu,在 Pro 6 Plus 加入 Es9018K2m DAC 晶片及 AD45275 低功耗播放,据说声音速度及密度俱备。至于真正播放表现,要到测试时再跟大家分享。

同场还有 Meizu M5 Note,定价待定 Meizu M5 Note 亦採用金属机身

同场还有尚未定价,但会于二月推出的 Meizu M5 Note(在叫 Meizu 魅蓝 Note 5), 此机规格包括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八核 64bit CPU、3GB RAM、32GB ROM、4000 mAh 电池、1,300 万像素相机及 500 万像素相机等,预计定价不会超过 HK$2,000。

Meizu Pro 6 Plus 详细规格
Meizu M5 Note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