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 Ultra 底牌曝光!特大屏幕、双镜头、Snapdragon 835 加持

更新时间:2021-05-06 06:29:29

导读 Tony HTC 将于明日举行产品发布会,今次发内布会相当神秘,看似没有流出半点风声。不过在发表前,网上终于把明日公

Tony

HTC 将于明日举行产品发布会,今次发内布会相当神秘,看似没有流出半点风声。不过在发表前,网上终于把明日公布的新机的名称及规格曝光,当中旗舰定位的 HTC U Ultra,更是大家期待 HTC 己久的特大屏幕手机。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由于只有单镜头,估计图中手机是 HTC U Play

HTC 有传会于明日一口气发表 HTC U Play、HTC U Ultra 及 HTC X10 三款新机,前者是全新系列 HTC U 的两位成员,HTC X10 则为去年以金属机身及性价比作卖点的 X9 之后继产品。至于三款新机的传闻规格,大家可从列表中了解。

  HTC U Play HTC U Ultra HTC One X10 屏幕 5.2" 1920 X 1080 6" 2560 X 1440 5.5" 1920 X 1080 CPU MTK Helio P10 Snapdragon 835 MTK Helio P10 RAM 3GB 4GB 3GB ROM 32GB 64GB 不详 主相机 1600 万像素 24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双镜头 1300 万像素 前相机 16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 电量 2500 mAh 4000 mAh 不详

HTC U Ultra 传闻的规格非常强横,相信以往曾经使用 HTC One Max 的用家都会非常期待,再加上 2400 万像素的双镜头相机,看来有能力令大家的目光由 HTC 的 VR 产品,重新转移到 HTC 的手机产品之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