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粉红兵团送礼:Sony Ericsson W995 蔷薇粉新色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05 22:31:29

导读 要选粉红色来代表情人节,相信没人会反对吧!而以粉红色手机作为情人节礼物也是个很好的选择。近日 Sony Ericsson 就推出全新

要选粉红色来代表情人节,相信没人会反对吧!而以粉红色手机作为情人节礼物也是个很好的选择。近日 Sony Ericsson 就推出全新蔷薇粉 Sony Ericsson W995,此机内置多款粉红色手机主题、Wallpaper 及浪漫好玩「Love Match」游戏,绝对配合情人节主题。

SE 同时準备一系列浪漫粉红色手机及情人节别注礼品,让用家于情人节对爱侣表达心意。由即日起,凡购买 Sony Ericsson 指定型号粉红系列手机,即送情人节别注礼品。


全新蔷薇粉 SE W995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花粉红 SE 705 及原厂粉红色立体声扩音座 MS410

现凡选购全新 W995 蔷薇粉或 W705 花粉红手机,可获赠原厂粉红色立体声扩音座 MS410。另购买 C903、W595、T715 或 T707 粉红系列手机,可获赠法国 Jean-Paul Hevin 朱古力及手机吊饰礼盒 (价值 $198)。Sony Ericsson 特别邀请法国着名 JEAN-PAUL HEVIN 合作,为情人节的粉红色系手机设计特别版礼盒,包括 2010 年情人节特别版 Dark Chocolate 及全球首次发行心形 Pink Chocolate,另配上独家设计手机吊饰,浪漫度满分!


法国 Jean-Paul Hevin 朱古力及手机吊饰礼盒 (价值 $198)

网址:http://www.sonyericsson.com.hk/valent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