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万人迷用耳机:Master & Dynamic MH40 试听

更新时间:2021-05-05 22:13:24

导读 Robert 一件产品做工精緻,当然会引起用家注意。如果加上明星效应,会引起很大的化学作用。近日在市场推出的 Maste

Robert

一件产品做工精緻,当然会引起用家注意。如果加上明星效应,会引起很大的化学作用。近日在市场推出的 Master & Dynamic MH40 耳机﹐就连前英格兰足球队球员,被誉为万人迷的碧咸都在使用,究竟这只耳机有什么魅力呢?笔者慕名试一试。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Master & Dynamic MH40 耳机就连碧咸都在使用

Master & Dynamic MH40 带给笔者第一个感觉,就是造工十分精细,耳机的框架及耳罩部份,全以金属製作,耳罩部份以一整块金属造成,据称可有更强的隔音作用。而且头带及耳绵部份,全以牛皮覆盖,整支耳机的工艺可以用华丽来形容。

Master & Dynamic MH40 Master & Dynamic MH40 设计以真皮配金属的物料製作 耳罩部份以一整块金属造成,据称可有更强的隔音作用 头带的部份以牛皮製作,带上听音乐时十分舒适 耳绵以磁力安装,方便用家更换

Master & Dynamic MH40 规格部份,採用了特别研发的 45mm 钕磁动圈单元,独特之处是一般手机都能推动出不错的声音,实际以 LG G4 播放歌曲试听,此耳机是属比较「杂食」的类型,声音纯正而低音量不会过大,分析力不俗,感觉颇为耐听。当然大家如使用 DAP 连接使用的话,可于 Master & Dynamic MH40,收听更极致的音质,以定价 HK$3,498 的耳机来说,是个做工华丽而定价不高的产品。

耳机上设有静音键,听音乐时如有人跟你谈话时,可即时静音

想「离地」一点,可以留意在韩国另一「万人迷」,Big Bang 组合成员 G-Dragon,在今年获邀出席 Chanel 时装表演的耳机礼物。笔者近日从友人得知,这耳机已正式成为产品推出市面,还是与 Beats 「Crossover」的作品,该耳机定价 HK$5,8300,售价认真夸张,的确配得上 G-Dragon 浮夸而华丽的风格。

想扮 G-Dragon,可以入手价值 HK$58,300 的 Chanel 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