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入市良机:Nokia 5530XM 新价跌破 2 千

更新时间:2021-05-03 22:46:07

导读 那边厢 SAMSUNG 有 5 款手机的售价下调,这边厢 Nokia 及 LG 也加入手机减价行列。今次 Nokia 作出售价下调的手机包括

那边厢 SAMSUNG 有 5 款手机的售价下调,这边厢 Nokia 及 LG 也加入手机减价行列。今次 Nokia 作出售价下调的手机包括长期高据本网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的 Nokia 5530 Xpress Music 及上市不足一个月的 Nokia N97 mini。而近日推出了数款不同类型手机的 LG 亦将旗下首部配备透明键盘的 LG GD900 Crystal 的售价下调,图在圣诞消费的黄金档期刺激消费!

型号
Nokia N97mini
Nokia 5530XM
Nokia 6260 slide
LG GD900 Crystal
LG GT505 原价 $4,698 $2,298 $2,680 $3,980 $2,280 新价 $4,498 $1,988 $2,148 $3,680 $1,880


N97 mini 属 Nokia 今年的重点手机之一,但由 11 月初正式上市至今不足一个月,机价已作下调,此情况实属罕见,不禁令人联想到 N97 mini 的销情未如理想。个人估计是因内置 32GB 容量的 N97 与内置 8GB 容量的 N97 mini 的售价差距不大 (N97 的新价为 $4,988),故用家在作出选择时多偏向外形稍大、但内置记忆容量高出数倍的 N97,令 N97 mini 销情未如理想。Nokia 才改变销售策略,趁圣诞黄金消费费档期前快速将其售价下调以速销手机。

骤眼看来,N97 mini 与 N97 的外形几乎一样,只在体积及重量上稍有差别,而 N97 mini 的内置记忆体亦较少,只有 8GB。但其实 N97 mini 在内置功能上相比 N97 作出了多方面的改善,故用家在选购前应多了解手机的功能才决定入手。有兴趣了解更多 N97 mini 的功能,可按以下连结查看。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相关文章:
$4,698 上市:Nokia N97 mini 试用报告
同门之争:Nokia N97 VS N97 mini

另一款减价的 Nokia 5530XM 亦令用家关注,因此机在上市而来,一直佔据本网手机最受欢迎排行榜前排位置,可见此机受欢迎程度之高。虽然此机不支援 3G 传输,但仍可用 WiFi 上网,加上外形讨好及内置齐集的多媒体功能,故支持者众。今次减价至 2 千元以下,相信会再一次吸引用家注意,是入手良机。

相关文章:$2,298 上市:触控音乐 Nokia 5530 XprssMusic 试用报告

其他减价手机还包括支援 10.2Mbps HSDPA 上网及 Modem 功能的 Nokia 6260 slide、配备全球首款透明键盘的 GD910 Crystal 及支援3.5G、WiFi 及 GPS 功能的 LG GT505。

相关文章:
$2,898 首款 10.2Mbps HSDPA 手机:Nokia 6260 slide
双重 Multi-Touch︰LG GD900 Crystal $3,980 上市
有齐 3.5G‧WiFi‧GPS:LG GT505 触控平价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