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出年"大"晒,将推 4.7 及 5.5 吋版本

更新时间:2021-05-03 14:09:31

导读 iPhone 5S 虽然是首款採用 64 bit 处理器的手机,但由于外观及屏幕尺寸均没有改变,故对一般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始终不太。正

iPhone 5S 虽然是首款採用 64 bit 处理器的手机,但由于外观及屏幕尺寸均没有改变,故对一般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始终不太。正当大家期待明年新 iPhone 有什么转变时,近日有传 Apple 现在正开发两款 iPhone,均配备更大的屏幕,合乎大家对 iPhone 的期望。


概念图片

据海外传媒的消息指,明年推出的两款 iPhone,一款屏幕为 4.7 吋,另一款会是更大的 5.5 吋,由于今年 Apple 已同期推出 iPhone 5C 及 iPhone 5S 两款产品,明年 Apple 以屏幕尺寸区分产品定位,亦是合理的策略。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除了採用更大屏幕外,消息还指明年推出的新 iPhone,将会採用像 Nokia Lumia 手机的曲面玻璃或 Samsung Galaxy Round 的弧形屏幕设计。笔者认为后者虽然设计新颖,但用家在屏幕观看文字时,弧形位置还是会做成小许凸出,舒适度比一般屏幕低,故还是希望 iPhone 採用一般屏幕为上策。

消息来源:gizmodo

相关文章:
iPad Air 实拍:轻咗、细咗、不设指纹解锁\
iPhone 5S 64 Bit iOS 7、指纹解锁、双 LED 闪灯全面试
iPhone 5S 影相真正零时滞拍片超慢动作 120 fps 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