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M6.5 正式推出:最新 Windows Phone 真机率先睇

更新时间:2021-05-02 22:31:39

导读 微软昨日于举行大型发布会,除全球同步推出 Windows Mobile 6 5 作业系统及展示多款採用新系统的手机外,同时也推出全新的「W

微软昨日于举行大型发布会,除全球同步推出 Windows Mobile 6.5 作业系统及展示多款採用新系统的手机外,同时也推出全新的「Windows Phone」品牌。随着微软以「Windows Phone」新名字统称所有採用 Windows Mobile 作业平台的手机,以后我们就得改口,将「WM 手机」改称为 Windows Phone 了!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WM6.5 系统新增了多项功能,操作介面的外观也与 WM6.1 系统大为不同,最大的分别是操作画面的按钮增大了很多,方便用家以手指直接触控操作手机各功能。另外,WM6.5 将支援可下载软体的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 平台及 My Phone 服务功能。


有关 WM6.5 新增功能的详细解说将于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现在就让我们先看看多款採用新系统的 Windows Phone 吧!

预载 Windows Mobile 6.5 平台的 Windows Phone:

率先採用微软最新 WM6.5 系统的智能手机,包括有 HTC、Sony Ericsson、SAMSUNG、ASUS 及 GSmart 等品牌。于发布会上,微软就展示了多款即将推出并预载最新 WM6.5 的智能手机,包括有 HTC Touch2、Toshiba TG01、Sony Ericsson X2 及首次曝光的 Acer F1。

Acer F1


Acer F1


眼见近日曝光的新机均朝着大屏幕方向发展,不难发现 3 吋以上的触控屏幕是手机大势所趋。这款首次亮相的 Acer F1 就拥有 3.5 吋 480 x 800 屏幕,另搭上 800MHz 处理器及支援 HSDPA、HSUPA 传输等「基本」规格。消息指此机将会用上 Acer 自家开发的 Acer Shell 2.0 及 spb mobile shell 3.0 使用介面,未知这点能否吸引用家注意?

Sony Ericsson X2


Sony Ericsson X2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为 XPERIA X1 的后继机,外形上没有给人很大惊喜,依旧採用侧滑式全 QWERTY 键盘。规格方面,XPERIA X2 的屏幕比 XPERIA X1 稍大,达 3.2 吋 480 x 800。手机内置的镜头也由 XPERIA X1 的 320 万像提升至 810 万像素,影片播放方面,XPERIA X2 也新增支援 XviD 影片播放。而此机主要卖点,是它内置独有 SlideView 功能,能够快捷连接常用手机功能,快速选取通讯录、信息和媒体。手机另设有 14 个预载互动桌面及额外 16 个可供下载的互动桌面,用家可于互动桌面获得最新新闻及相关多媒体资讯。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详细技术规格

TOSHIBA TG01


TOSHIBA TG01

Toshiba TG01 内置的 1GHz 处理器是暂时 Windows Phone 中速度最快的手机,其纤薄机身及超大屏幕亦是此机的注目之处,Toshiba TG01 拥有 4.1 吋触控屏幕,加上只有 9.9mm 厚度,可算是大芒智能手机的代表之一。Toshiba TG01 设有自家开发的 Toshiba Touch 首页触控介面、320 万像镜头、支援 7.2Mbps HSDPA、WiFi 传输等。可是 Toshiba TG01 并没有加入 3.5mm 耳机插孔,用家只能用上随机附送的耳机作听歌之用。

按此查看 Toshiba TG01 详细技术规格

HTC Touch2


HTC Touch2

HTC Touch2 将于今天在港举行手机发布会,详细试用报告及售价将于稍后时间公布。功能上,Touch2 在屏幕下设有 Zoom Bar,用家于浏览网页时可以此 Zoom Bar 放大缩小画面。手机设有 320 万像镜头、支援 HSDPA 传输、WiFi、GPS 及 AGPS 等功能,手机也加入了 3.5mm 耳机插孔,方便用家自行配上较佳的耳机收听音乐。硬体规格则採用 Qualcomm MSM7225 528 MHz 处理器及 256MB RAM / 512MB ROM 记忆体、mircoSD 扩充记忆容量,总体规格算是不过不失。

按此查看 HTC Touch2 详细技术规格

可更新至 Windows Mobile 6.5 的 WM6.1 手机:

以上手机均会陆续在上市,最先开售的应该会是 HTC Touch2 及 Acer F1。而现时採用 WM6.1 平台及可更新更至 WM6.5 平台的手机亦有 6 款之多,包括已上市的 HTC Diamond2、HTC Pro2、SAMSUNG Omnia II i8000H、Garmin-Asus nuvifone M20 及 GSmart S1200,另有一款 LG GM730 亦将于本年内上市。

LG GM730


LG GM730

LG GM730 是 LG 本年的重点智能手机之一,机身只有 11.9mm 厚度,纤薄轻巧。其最大卖点是加入了 S-Class 立体触控介面,让用家可以更简单直接的方式,使用 Windows Phone 上的功能。规格方面,GM730 支援 3G 传输、3 吋 WQVA 屏幕及 500 万像 Schneider-Kreuznach 镜头等。

按此查看 LG GM730 详细技术规格

GSmart S1200


GSmart S1200 试用报告

SAMSUNG OMNIA II i8000H


SAMSUNG OMNIA II i8000H 试用报告

Garmin-Asus nuvifone M20


Garmin-Asus nuvifone M20 试用报告

HTC Pro2


HTC Pro2 试用报告

HTC Diamond2


HTC Diamond2 试用报告

有关 Windows phone 的最新资讯及更新,可浏览以下网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