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G LTE 防水功能手机 Xperia V 已经推出 $4,398

更新时间:2021-05-02 14:45:17

导读 Sony Xperia V 是市场上首款备有防水功能的 4G LTE 手机,该机配置 Qualconn S4 MSM8960 双核 1 5GHz CPU,还加上 1

Sony Xperia V 是市场上首款备有防水功能的 4G LTE 手机,该机配置 Qualconn S4 MSM8960 双核 1.5GHz CPU,还加上 1300 万像素拍摄像素镜头,为现时 Android 手机中最高拍摄规格,近日 Xperia V 已经在各大电器商店正式发售。

Sony Xperia V 备有黑、白、桃红三色,定价为 $4,398,算是 Sony 本年推出手机中十分进取的一款产品。本网在之前已为 Xperia V 进行相关测试,有兴趣入手的用家可作参考。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ony Xperia V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V 样本相片

发表 Sony Xperia V 用家心得

Sony Xperia V 售价:$4,398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
Sony Xperia V 防水 4G LTE 机测试
直闯 Sony Mobile 维修部防水手机检验解说
Sony Yuga 将採用 Samsung CPU、3GB RAM、1600 万像素及最新 Dragontrail 玻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