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定价吸引,惟屏幕质素一般」- Samsung J7 Prime、J5 Prime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2 14:12:58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推出的中价机 Galaxy C5 及 Galaxy C7 叫好亦叫座,Samsung 乘势推出价售价更低的 Ga

Tony

Samsung 今年推出的中价机 Galaxy C5 及 Galaxy C7 叫好亦叫座,Samsung 乘势推出价售价更低的 Galaxy J5 Prime及 Galaxy J7 Prime。究竟两机的表现如何,大家可从测试了解。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金属机身,独立 Micro SD 咭槽
Samsung Galaxy J5 Prime 及 Galaxy J7 Prime 虽然採用金属机身,但由于打磨工艺比较粗糙,没有一般金属机身手机的华丽感。机身设计唯一可取之处,是其双 Nano SIM 咭槽,跟 Mirco SD 咭槽分开,用家既可使用双咭双待功能,亦可以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

Samsung Galaxy J5 Prime 及 Galaxy J7 Prime 分别採用 5 吋及 5.5 吋屏幕 两机金属机身的质感不高 两机的扬声器设于机侧 以 Micro USB 充电 机面的 Home 键设有指纹识别功能 机内设独立双 Nano SIM 咭槽及 Micro SD 咭槽

下一页为跑分、屏幕及系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