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数机价回赠:SmarTone-Vodafone 推出 iPhone Plan 抢滩

更新时间:2021-05-01 14:33:08

导读 iPhone 3GS 上市后,One2Free 及 PCCW Mobile 都先后推出了专为 iPhone 用家而设的月费回赠计划,如今 SmarTone-Vodafon

iPhone 3GS 上市后,One2Free 及 PCCW Mobile 都先后推出了专为 iPhone 用家而设的月费回赠计划,如今 SmarTone-Vodafone 也宣布推出 $398 iCombo Plan,此计划除提供无限数据用量及通话分钟外,其回赠金额更高达 $5,388,即全数机价回赠。

由即日起,用家只需要出示于 3 个月内在 Apple Online Store 或其指定之经销商所发出的有效单据正本,到 SmarTone-Vodafone 门市选用 $398 iCombo Plan,即可享有高达 $5,388 之 iPhone 3GS 全数机价回赠。计划包括无限上网及上下载及 3,300 通话分钟。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月费 $398 回赠金额 $5,388 ($225 x 23 期 + $213) 优惠月费 $173 本地数据用量 无限任用 通话分钟 基本 1,800 网内 1,500 免费服务 网内短讯、留言信箱、来电显示、来电待接及电话会议


用家要留意的是,SmarTone-Vodafone 并非 iPhone 3GS 之代理商及并无发售此手机。另外,用家选选用 $398 iCombo Plan 的同时,也必须选用 $36 或以上之指定服务组合及另缴付每月 $12 地铁、隧道及流动电话牌照费。合约期则为 24 个月,高达 $5,388 回赠金额将于合约期内回赠给用家。

相比 3 及 PCCW 的 iPhone 月费计划,SmarTone-Vodafone 此计划比较输蚀之处,在于没有提供 WiFi 上网服务。另外,合约期亦只有一个 24 个月选择,不及 PCCW 提供 12、18 及 24 个月的合约期般具有弹性。

查询:2880 2688

相关文章:
PCCW Mobile 推 iPhone 3G 月费回赠计划
新鲜出炉:行货 iPhone 3GS 月费计划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