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穷人恩物」!China Mobile A1s 正式推出

更新时间:2021-04-30 22:45:29

导读 Tony 智能手机已成为人的必需品,不过对于基层市民来说,要他们拿出数千元购买智能手机,相信亦是个颇为沉重的负担

Tony

智能手机已成为人的必需品,不过对于基层市民来说,要他们拿出数千元购买智能手机,相信亦是个颇为沉重的负担。刚刚移动推出的手机 China Mobile A1s 只售 HK$638,而且更无需用家上台直接购买,可以说是手机中的「穷人恩物」。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China Mobile A1s 规格採用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 1.2GHz CPU、1GB RAM、8GB ROM、200 万像素前相机、800 万像素主相机、2300mAh 电池等。虽然规格上只算入门,但 China Mobile A1s 两个 SIM 卡槽均支援 4G LTE 网络,加上对应 4G 网络通话 VoLTE 功能,语音通话连接速度及质素,会比一般并不支援 VoLTE 的 4G 手机更为出色。

China Mobile A1s 设有白色及灰色选择,现在已正式发售,用家到移动网上商店购买,更可获得 HK$50 超市礼券乙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