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五色日系迷你机!Sharp Aquos Xx3 mini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30 22:10:40

导读 Tony 人喜爱大屏幕手机,但细细部「kawaii」、可单手操作的迷你手机,用家反而更为受落。刚刚 Sharp 公布会于明年

Tony

人喜爱大屏幕手机,但细细部「kawaii」、可单手操作的迷你手机,用家反而更为受落。刚刚 Sharp 公布会于明年二月推出的 Sharp Aquos Xx3 mini,正是用家较为喜爱的产品类型。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harp Aquos Xx3 mini 设有特多的五个颜色选择,加上外观设计甚为简约,没有多余的修饰,可以说是和风手机的一大特色。Sharp Aquos Xx3 mini 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617 CPU、4.7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16GB ROM、2400 mAh 电池等。从规格可见,此机只有 f/1.9 大光圈、2,1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100 度广角的 800 万像素前相机之拍摄规格比较可取。

Sharp Aquos Xx3 mini 的规格不算吸引,明年二月份推出的话,其规格将会更加落伍,希望届时 Sharp 能从价格上,带给用家一些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