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Hero 下周在港发布:真机外形率先睇

更新时间:2021-04-30 14:47:45

导读 近期较为令人期待的手机,相信会是即将开售的 HTC Hero!本网早前报道过,已有手机店引入外国版本的 HTC Hero 在港发售,

近期较为令人期待的手机,相信会是即将开售的 HTC Hero!本网早前报道过,已有手机店引入外国版本的 HTC Hero 在港发售,且销情不俗。随着行货开售时间日近,外国版本的 HTC Hero 近日的售价有回落之势,最新售价约为 $4,680。

据消息透露,HTC Hero 的行货定价将会是四千多元,与 HTC Magic 开售时的定价差不多,故 HTC Magic 减价的可能性将会很大。HTC Hero 于下星期二便正式在港发布,届时本网将继续报道此机最新消息,现在就先看看 HTC Hero 的真机外形设计吧。


白色机身的 HTC Hero,另有啡色机身选择。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机背设有 500 万像镜头,标明 F2.8 光圈。

机面的按钮位置与 Magic 略有不同。 机底中央位置设有 miniUSB 插槽。


Hero 共有两色选择,分别是白色及啡色。Hero 与 Magic 一样採用直立式设计,而且也同样配备 3.2 吋 HVGA 屏幕。两机最大分别,在于 Hero 加入类似 iPhone 的 Multi-touch 触控技术,即可在屏幕上以两指放大、缩小画面的显示。另外,Hero 屏幕下方位置设计成向前屈曲状,比 Magic 的稍微向前曲起的设计更为明显。

按此查看 HTC Hero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HTC Hero 9 月初登场:PCCW 抢先接受预订
本周新上市手机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