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迷你宝石摺机:Sony Ericsson Jalou

更新时间:2021-04-30 14:31:36

导读 滑盖设计手机近几年大行其道,令曾盛极一时的摺叠式手机买少见少!正所谓物以罕为贵,故每当有此类型的手机推出时,都容易令人留

滑盖设计手机近几年大行其道,令曾盛极一时的摺叠式手机买少见少!正所谓物以罕为贵,故每当有此类型的手机推出时,都容易令人留下印象。日前 Sony Ericsson 发布的新机 Jalou 正正就是採用摺叠式设计,而且机身非常迷你,加上有如宝石般的外形设计,明显针对女性市场而设。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Sony Ericsson Jalou 真机试玩短片:

宝石般的 Jalou 机面设有隐藏式的外屏幕,用作显示时间、来电等资讯,揭开外盖则可见 2 吋镜面 QVGA 屏幕。功能方面,Jalou 採用 HSDPA 制式、内置 320 万像镜头、体感游戏、PlayNow、TrackID、FM 收音机等。较为特别的是内置 BMI 计算器及计步器,明显是为要保持苗条身形的女性而设。

除普通版本 Jalou 外,Sony Ericsson 另同时推出 Jalou by Dolce & Gabbana 特别版本。机身不但印上 Dolce & Gabbana 字样,随机附上的耳机亦刻有 D & G 品牌。规格上,此 Jalou by D & G 特别版与普通版本的 Jalou 一样,分别只在于机身颜色及多了一些 D & G 手机内容,如手机桌布及主题等。

Sony Ericsson Jalou D&G 官方宣传短片:

两款手机预计于本年第四季推出,售价待定,暂时亦尚未知道手机会否在上市。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Jalou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