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Desire 10 Pro 登场:2,000 万像素、4GB RAM!

更新时间:2021-04-30 06:46:20

导读 Tony HTC 早前事先张扬,宣布将会在 9 月 20 日公布新机。虽然新机并没有配合大型发布会作宣传,但这款 HTC

Tony

HTC 早前事先张扬,宣布将会在 9 月 20 日公布新机。虽然新机并没有配合大型发布会作宣传,但这款 HTC Desire 10 Pro 採用全新设计,加上拍摄规格不俗,值得大家留意。

全新机身设计,金属线条吸睛
HTC Desire 10 Pro 採用全新的机身设计,在哑色的雾面塑胶机背上,加入了金色的线条及金属侧框,设计简约而能吸引途人的目光。当中市场上较罕有的薄荷绿及深蓝色,相信会较受年青用家欢迎。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HTC Desire 10 Pro 採用全新机身设计 HTC Desire 10 Pro 设有四个颜色

拍摄规格强大
HTC Desire 10 Pro 规格上採用了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MTK Helio P10 八核 CPU、4GB RAM、64GB ROM、2,000 万像素主相机、1,300 万像素前相机、指纹识别、双咭双待功能、3000 mAh 电池、Hi-Res 音质播放及运行 Android 6.0 等。由于处理器效能只算入门,可见此机是主打拍摄及播放规格的手机。

HTC Desire 10 Pro 暂定会在 11 月在港推出,至于 HTC 亦会因应市场需要,决定推出配置较低的 HTC Desire 10 Style 与否。

HTC Desire 10 Pro 详细规格
HTC Desire 10 Style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