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680 开售:前后滑盖 Sony Ericsson C903

更新时间:2021-04-30 06:26:39

导读 机背设计与 SONY T 系数码相机如出一辙的 Sony Ericsson C903,一看便知它主打拍摄功能。一推机背滑盖即拍利用 500 万像

机背设计与 SONY T 系数码相机如出一辙的 Sony Ericsson C903,一看便知它主打拍摄功能。一推机背滑盖即拍利用 500 万像镜头拍摄,反转前方滑出数字键盘即变回手机,前后滑盖设计颇特别。日前手机正式上市,以 $2,680 开售。


SE C903 较早前公布的售价其实是 $2,780,如今正式上市的定价却为 $2,680。虽然定价回落的原因不明,但对用家来说,售价定得更低总不是坏事。SE C903 备有黑色、白色及红色三款选择。作为 Cyber-shot 手机,C903 配上一系列的拍摄功能,当中包括 500 万像镜头及 Xeonon 闪光灯、Face Detection 拍摄技术、自动捕捉笑面的 Smile Shutter (一笑即拍)。另内置 SE 独有的 BestPic 功能,可在瞬间连拍 9 张相片,并让用家选择效果最佳的一幅相片。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人面对焦支援对準 3 组人面。 内置一笑即拍功能。


功能规格方面,手机採用 HSDPA 制式、支援 TV-out 电视输出、AGPS 影像定位功能。SE C903 更预载大热的 Facebook 应用程式,用家可不用按下任何按钮,Facebook 朋友的最新状态和相片便会自动于手机屏幕上循环显示。

当按下「Facebook」快捷键,手机会即时更新用家的 Facebook 状态,或查看朋友们的最近动态及活动。除可浏览 Facebook 上的朋友状态,用家更可以以手机拍摄照片,一按上载至 Facebook,非常方便。

售价:$2,680

查询:8203 886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SE 两款 Cyber-shot 新机:一推即拍 C903、C510
500 万像新成员: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

你会购买 Sony Ericsson C903 吗?请按此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