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抢先睇:Nokia N97 Mini 官方照片

更新时间:2021-04-30 06:09:46

导读 Nokia 将于数天后于德国举办 Nokia World 手机发布会,届时 Nokia 会展示将于下半年度推出的 4 款最新手机及首款推出的

Nokia 将于数天后于德国举办 Nokia World 手机发布会,届时 Nokia 会展示将于下半年度推出的 4 款最新手机及首款推出的 Netbook - Booklet 3G。

新机中将会有在网上流传了很久的 N97 Mini,单看手机型号便知道 N97 Mini 是 N97 的缩小版。日前此机的官方照片也终于曝光,N97 Mini 採用怀旧黑色外壳,外形设计与 N97 相近。机面设有视像镜头、光线感应器,机顶则可见 3.5mm 耳机插孔。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虽然暂时尚未知道此机的实际体积,但从网上流出的实机照片看来,N97 Mini 相比 N97 的确纤薄了一点,机顶及机底部分也由弧形线条变成较方正的设计。另外,N97 Mini 也删减了 N97 键盘上的四向导航键。此机详细的规格资料,相信将于短期内正式公布,有兴趣读者请密切留意本网最新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