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Note 2 规格现身!成 Samsung Note 7 最佳替补

更新时间:2021-04-29 22:49:21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小米一直有传会于今年今公布设有 5.7 吋双曲面屏幕的旗舰机小米 Note 2,最近此机流出了大部份产品规格。从规格可见,小米 Note 2 有力挑战 Samsung 的旗舰机 Galaxy Note 7,甚至成为它的低价替补。

小米 Note 2 传闻规格包括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双曲面屏幕、Snapdragon 821 CPU、1,6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4000 mAh 电池等,并设有 4GB RAM 及 6GB RAM,64GB、128GB 及 256GB ROM 版本选择。小米 Note 2 的传闻规格,可以说是比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有过之而无不及。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小米 Note 2 传闻配备以上强大规格,不过此机亦有传定价会超过 3,000 人民币,折合约 HK$3,600,以小米产品一直打性价比的旗号卖机,这个定价在品牌的手机中只算合理。而且 HK$3,600 已能买到不少海外手机品牌的中高规格手机,在四面受敌的情况下,小米 Note 2 要突围而出确实是有点难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