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OS 3.0.1 更新:修补 SMS 简讯漏洞

更新时间:2021-04-29 22:30:34

导读 苹果日前透过 iTunes 正式发布 iPhone OS 升级,最新版本为 3 0 1 (约 280MB)。主要更新内容是修补不久前曝光的 SMS 简

苹果日前透过 iTunes 正式发布 iPhone OS 升级,最新版本为 3.0.1 (约 280MB)。主要更新内容是修补不久前曝光的 SMS 简讯的安全漏洞,各 iPhone 用家现只须以 iPhone 接驳电脑,透过 iTunes 即可下载及安装更新。

iPhone 的 SMS 简讯安全漏洞由 Mac OS X 安全专家 Charlie Miller 于较早前发现,攻击者可透过发送短讯以获取对方手机的 Root 级别权限,以遥控执行恶意代码,甚至把以入侵的 iPhone 对其他手机作网络攻击,当中涉及的型号包括 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而苹果今次则在 SMS 简讯漏洞被公布后的 24 小时内作出修补并发布 3.0.1 软体更新,以解决此问题,反应可算是相当快速。但苹果发言人 Tom Neumayr 的简短声明就指今次的漏洞并不存在 iPhone 被操控及被窃取个人资料。

既然有更新版本的软体供免费下载,担心此漏洞的用家便下载更新以消除疑虑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